项目名称:福荣路都市绿道

本项目景观以健全的森林生态环境为特色,在保持原生态基础上科学规划,疏沟通渠,重整草木,设置景点,完善配套,集游憩游览、运动娱乐、休闲保健、自然生态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公园。
设计以"自然、生态、雅致"为基调,坚持标准适度、功能齐全、经济适用的原则。"由于福荣都市绿道全线比较长,沿线有高档住宅区,城中村,以及中小学校,我们根据不同的使用人群,进行合理规划设计。我们本着 "健康运动、自然生态、清新雅致" 的设计理念,沿线设计了自行车道,连接红树林生态保护区和红树林滨海休闲公园 ;贯穿全长的林间缓跑径、两处儿童乐园、有供青少年游玩的小型滑板场和轮滑场、可练习投篮或娱乐竞赛的半场篮球场、门球场、分布在全线的多处康体广场、安静的林下太极广场、早晚可供老年人娱乐运动的舞韵广场、有遮风避雨的风雨廊架、有景观序列墙、有亲近自然的林中木栈道等休闲运动设施,满足各个年龄层次的使用人群。另外,我们还在园区内设置了环保厕所、保安亭、标识牌以及照明系统等(人行道照明、园区内各个广场以及主园路照明等)便民设施,最大程度的给人们提供便利。给人们提供一个亲近自然、休闲锻炼、漫步观景、放松身心的和谐绿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