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中国红木家居文化园(龙天小镇)—佛缘圣树酒店

    中国红木家居文化园――龙天小镇,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预计总投资70亿元,总规划用地3500亩,以自然生态为基底,以文化休闲度假为核心,以文旅资源整合、产业联动为模式,山水相依、村镇相融,拉动现代服务业升级,是集生态游憩、文化体验、商务会议、养生度假、红木展销于一体的特色小镇。按照国家级5A旅游景区标准建设,通过儒家文化、道家文化、佛家文化的实景呈现,构建一个富有知识性、文化性和娱乐性的文化旅游项目。整个工程分二期实施,从2009年年初动工兴建到现在,已完成太母殿、育恩堂、志诚楼、万姓宗祠、紫檀宫等建筑,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完成实际总投资达10亿元。中国红木家居文化园――龙天小镇,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预计总投资70 亿元,总规划用地3500 亩,按照国家级5A 旅游景区标准建设,通过儒家文化、道家文化、佛家文化的实景呈现,构建一个富有知识性、文化性和娱乐性的文化旅游项目。
    室内设计以内敛平和,优雅低调的方式表达东方哲学的"留白美",并刻意制造一些"禅" 的静态美,使人可以暂时的剥离喧嚣,获得平静。空间大面积的留白,灰砖白墙衬托精美的手工木作,高雅致趣。用简练的现代设计语言阐释无限的中国传统工艺的魅力。名贵的实木在经过巧匠一番精雕细琢后栩栩如生,如高山般浑然天成。让人感受到一件能承载自然力量与传统民族工艺的器物是多么的可遇而不可求。